ThinkCloud 雲想科技|關於雲想
top of page
about-bg.png

​關於雲想

ABOUT  THINKCLOUD

color_dots.png
thinkText_bg2.png
市從下面
ThinkCloud雲想科技_橫式Logo_彩色黑字_版本1.png

雲想科技於 2012 年由聯安醫院吳右任院長創立,吳右任以醫療產業第一線人員經驗,有感於雖然 2000年已開始推動電子病歷,但是在電子病歷推動成功後,醫療同意書還是以須以紙本作業為。為因應此問題,團隊開發了產品— SelfieSign 電子簽名,透過獨特『不可否認性』創新簽名技術,解決醫療同意書數位化的問題的瓶頸,醫療院所完成全院無紙化的最後一哩路。SelfieSign電子名技術 以澳洲網球公開賽後,冠軍選手於鏡頭簽名留念的畫面為靈感,將電子簽名結合簽署人自拍錄影簽名同意的過程與場景。以這樣創意的創新技術,解決以在行動裝置以手指頭簽名電子簽名字跡, 常完全失真於本人紙本簽名筆跡的重大瑕疵問題。另也一舉突破當電子簽名字跡,如發生法律爭議時,無法經由法務文書鑑識專業單位鑑識電子簽名字跡真偽的法律爭議問題。

目前 雲想科技 SelfieSign 電子簽名技術已被大規模被應用於醫療產業,目前台中榮總、台北榮總、中國附醫體系、慈濟體系、長庚體系、高醫體系、彰基體系、秀傳體系、馬偕醫院、國泰醫院等等,如果以台灣總共病床數13 萬床病床計算,目前使用SelfieSign 電子簽名技術取代紙本醫療同意書簽名的的病床數已超過7萬多床。


除了醫療產業外,其實所有產業都存在面臨如何將傳統耗費時間,浪費成本的紙本簽約流程,數位轉型成電子簽名的問題。雲想SelfieSign 電子簽名技術成功在解決電子簽名 最重要的『不可否認性』與『法律爭議風險』的問題後,目前也成功被應用在元大證卷、凱基證卷、華南永昌證卷、凱基銀行,解決臨櫃開戶簽約無紙化的應用。以及在全球人壽,被應用於遠距投保,及台中商銀·保險經紀人公司被應用於65歲以上保險人投保須錄音、錄影及簽名。另外如信義房屋、台灣房屋及台北市警察局等,也都利用SelfieSign 電子簽名技術作為電子簽名的解決方案。

shutterstock_1765787294.jpeg

 認識更多雲想

color_dots.png
silhouettes-businesspeople.jpeg

企業組織

為年輕人創造創新價值的前提正是扁平化、透明化的組織管理文化。在雲想,您將擁有最大的揮灑舞台。

lei-jiang-csPvbh_E1uc-unsplash.jpeg

職涯發展

我們致力於提升工作環境的多元文化,重視與員工的溝通管道順暢,讓互助與互信成為「微笑雲想」的終極目標。

sustainable_banner.png

永續經營

如同 SelfieSign 正是我們對永續經營議題思考的結晶,雲想積極擁抱數位科技的原因也是為了完成對社會、對環境的永恒承諾。 

friendlyWorkplace_banner.png

社會參與

雲想希望每位員工都能走進社會、貢獻己有,實踐「施比受更有福」的哲學。 

casey-horner-4rDCa5hBlCs-unsplash_edited.jpg

環境保護

善用數位工具正是雲想的靈活優勢,綠色辦公不只是雲想的目標,更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awards_banner.png

技術與創新

從網球選手對著鏡頭簽名的小動作開始,雲想獨力開發專利技術,成為電子簽名業界的革命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