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危機四伏,合約遠端簽署行不行?
top of page

新冠肺炎疫情危機四伏,合約遠端簽署行不行?


在新冠肺炎時期,SelfieSign幫助您遠端工作更順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想避免出門或是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發生群聚時被感染的風險,業務往來會議可採用線上方式替代。但是當有重要文件需要簽名時,能不能透過線上簽名系統來協助?在無法面對面親簽的情況下,線上電子簽署,有什麼新穎的技術方法,可以認證確實為簽署者本人之簽署呢?



 

「SelfieSign影音電子簽名」完全可以替您解決”如何確認本人簽名”的疑慮


  SelfieSign 和一般的簽名系統不同之處在於,它是結合電子簽名與行動裝置自拍錄影的動態生物性電子簽名技術(Dynamic Biometric Signature, DBS),透過同步錄下簽署者簽名與簽署過程,不僅有簽名軌跡,連同簽署者的意識(Alive)、簽名意願(Aware)、以及確實同意簽署動作(Approve)之同步錄影紀錄所存證之3A簽名技術,提升線上交易簽署文件中簽署者的「透明度(Transparency)與「能見度(Visibility),並讓電子簽名具有「可追蹤性」(Traceability) ,產生安全、可驗證、確實性,並有絕佳「簽名不可否認性」, 我們稱為之“Explicit Consent” 電子式文件。



 

遠端生物性電子簽署之適法性?


  SelfieSign 也是現今國內通過歐盟電子簽章法(elDAS),及國內電子簽章法管轄主管機關經濟部商業司認可唯一非「數位簽章」類,而是屬生物類技術的電子簽章。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導入SelfieSign系統超過2年,每月簽署超過20萬次,一年可省下1300萬人力與1800多萬的用紙成本。至今仍從未發生任何簽名被否認的案例。除了中國附醫外,並有彰基,長庚,台中榮總....等八大家醫學中心相繼導入。金融產業領域,由國內最樂於接納創新技術,領先同業的兩大龍頭,國泰人壽及元大證券率先成為SelfieSign 的金融場域的合作夥伴。


 


SelfieSign 支援雲端服務,遠端簽署不是夢


  SelfieSign提供雲端服務,不只透過錄影簽名的創新技術,可避免因簽名所引發的爭議;SelfieSign雲端服務網站及SelfieSign App提供依照不同版型需求,彈性自由設計合約;並能透過email、App推播及時通知每一位簽署者。簽署文件及簽名作業不因時間地點而受限制,免除文件寄送、等待耗費時間成本,輕鬆管理文件、並可檢視文件簽署狀態,大幅提升效率。   遠距簽署已是必然趨勢,但要同時兼具親晤親簽效力的解決方案,SelfieSign影音電子簽名會是最佳選擇。在現今疫情風波未定的當下,為減少與人群接觸,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現在正是體驗以SelfieSign來進行遠距合約簽署的最佳時機。



▍雲想科技服務資訊 官網: https://www.thinkcloud.com.tw/

E-mail:info@thinkcloud.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VSSelfieSign 立即嘗試 SelfieSign:https://selfiesign.me/my/ 下載 SelfieSign App:https://bit.ly/3uR4H2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