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loud 雲想科技|友善職場
top of page
lei-jiang-csPvbh_E1uc-unsplash.jpeg

友善職場

FRIENDLY  WORKPLACE

color_dots.png

 微笑雲想 

color_dots.png

我們致力於提升工作環境的多元文化,重視與員工的溝通管道順暢,鼓勵員工積極進修,提升各項福利,並透過扁平化的組織管理架構,讓互助與互信成為「微笑雲想」的終極目標。

Frame_bg.png
薪酬制度

雲想重視每一位員工的付出,具備完整績效獎金制度,公司也將依照您的工作狀況積極給予調薪,確保您的每一分付出都獲得合理的回報。

calendar.png
Frame_bg.png
welfare_1.png
福利制度

雲想依照勞基法規定提供完整的休假制度,並規劃符合軟體業別之特殊休假,讓您公私可以輕鬆兼顧。年終、三節與生日禮金自然也一個都不能少,並定期舉辦部門聚餐、員工旅遊,增進員工互相交流,加深將雲想打造成一個互助互愛的大家庭。

Frame_bg.png

雲想將每位員工視為公司的珍貴資產,我們補助員工自行進修與考試的費用,希望讓員工能輕鬆充實自己,實踐完美職涯。

教育訓練
training.png
Frame_bg.png
career-choice.png
職涯規劃

除了鼓勵進修、充實自我,雲想還會與員工積極交流,提供內轉管道,實現每個人生階段的職涯想像。

Frame_bg.png
welfare_2.png

雲想透過設立福委會,直接反應員工福利需求,並持續推動多項福利政策。例如週五下午休閒時段、每季社會回饋工作、下午茶、員工旅遊、戶外活動等,讓在雲想工作的員工都能健康、快樂,達成「微笑雲想」的目標。

福委會

立即加入我們

bottom of page